Tuesday, October 13, 2009

ZaNe

夜深人静
我疯了
不肯睡觉
不肯放过
已经不舒服
已经生病的自己
很久没有那么不舒服了
然后今天
我收到你的信息了
你刚好想起我吗?
老实说
我是开心的
看见你的名字
出现在我的手机
我终于学会
不会一直信息你
一直等你的信息
只有偶尔
真的只有偶尔
我会找你
或是你找我
不再像以前
几乎每天
尤其是假期时
那么依赖
有时候回想
我们到底算是什么关系
从以前到现在
一起经历过的
我都珍惜
还是很想回到
那个穿着校服的我们
那片翠绿的草地
那间熟悉的班级
那段考试时期
每天
我都可以静静地
看着你的背影
偷笑
想你
就像是呼吸
就算只看你睡觉
也是甜蜜
那时候
快乐很简单
很自然
开心可以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一个小动作
一个眼神
你的一切
都足以让我疯狂
你的靠近
都会让我心跳加速
即使只是帮我捡铅笔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一切都变得复杂
也许人长大了
就会踏入灰色地带
都会开始贪心
我开始想要更多
开始想独占你的一切
开始让你辛苦
而因为得不到
也让我自己痛苦
开始不快乐
以前只是碰到手指都值得尖叫
现在就算亲吻都不满足
我很贪心很强求很勉强很执着
我知道
太想爱你
太想要你
是我的不完整
你陪伴了我
走过多少年头
仿佛回忆都会出现你的画面
都有你
对你
已经不只爱情
还有亲情
多少次
我以为自己就快要倒下去
都是你
撑起了我
就算只有一句话
只要是你说的
对我来说就像是全世界
别人都不会懂
你在我的生命里
究竟占了多大空间
没有你
不会有现在的我
没有你
我早就任由自己堕落
你随口一句话
一次次拯救了我
很抱歉我给不到你什么
我不够坚强
或许没办法让你依靠
但我会努力
让自己成长
让自己能够独当一面
至少不再让你为我担心
我会好好过
我会记住那天你抱着我
在耳边说的那些话
未来你身边的人或许依然不是我
可是我会确保那时我有足够的能力
去祝福我最重要的你
和你最重要的她
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想你
你要过得比我好

2 comments:

  1. 突然觉得,我输了,
    我彻彻底底地输给了你,
    原来,你比我更执着。。。
    看着看着,想忍住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和他能在一起,
    因为你对他的爱,总让我觉得,
    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

    Z, 真是一个不会懂得什么叫‘珍惜’的笨蛋。。

    ReplyDelete
  2. linky你的评论,
    总让我很感动,
    为什么要流泪?
    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不是吗?
    每个女孩子付出的真心,
    是没办法去比较的,
    我相信,
    你也是付出了你的真心,
    给那个你认为值得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