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七人赛

昨天
跟eon女队去打了七人赛
我只能说好累啊
负责开球运球进攻防守
matchk叫我放松来打
不要全部自己扛
可是我很放心不下啊
五个人有三个不会打篮球
比较会的那个又很容易跌到
脚步问题吗?
我打快
是他们死
我打慢
是我死啊
完全配合不到
也是没办法啦
完全没练球
算是全部人都尽力了
第一场对黑衣的洁如雯佩爱丰她们
很难打
我们自己很乱
根本不在状态
所以输了
第二场
对受了伤的雁婷
还有晓虹她们

这场不懂怎么了
还满准的
就进球进球
让她们自己乱
险胜少少啦
第三场不是人打的啦
素枫joyce和su anne
好想死
一开始我们还成功打回第二场比赛的节奏
比分不分上下
过后我的super senior-su anne
被换进场
然后我们这边也换人
换干妹妹下去
害我突然觉得我的队只剩四个人
比分就开始被
素枫的三分
su anne的篮底
还有joyce的中距离
慢慢扩大
我自己状态也很烂
第二场比赛受的伤
开始痛起来
喷了很多药
应该会辣的不是?
可是其实我没感觉
还是痛
然后三分是乱丢的
烂啊~
所以
输了
好累啊
整个人都散了
今天还有一场比赛啊
miin miin,may晓哄淑满
不打了可以吗?
好累

加油啦
我的队友
休息够一点啦
你们六点才去
我四点多就要去帮忙了
T.T

3 comments:

  1. 你打球超强的。。
    1人防守,1人进攻。。
    而且stamina又这么好。。
    加油。。
    EON有你改次sucob就一直有的拿奖了。。:)
    恭喜你们女子队在sucob的成绩。。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谢谢学长..没有啦..大家都尽力了..哈..那我希望不会被丢宿舍好了..XD..

    ReplyDelete
  3. 丢不丢宿舍。。
    是看active不active的。。
    为什么这么怕被丢??
    开始喜欢EON了?
    如果你是U team不会这么容易被丢的。。
    不要担心。。
    可以的话,多参加一些活动吧。。
    雪多点东西,认识多点朋友。。
    还有下个sem开始丢不丢宿舍是看merit分数的。。
    这些分数是从你们参加活动来rate的。。
    具体还不清楚。。
    看下个sem怎样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