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给你

你说的
我都有听进去
其实也不是那么介意
只是纯粹发泄一下
对不起
害你失眠了
很多时候我的不开心
只是需要写出来
都写出来
就好
除非某些特定的事
才无法释怀
那天你突然约我出去
我其实已经猜到你要说什么了
你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关于那件事的
关于别的
还有一些道理
我发现自己突然不会说话了
点头点头
不懂你会不会觉得我心不在焉
我其实都听进去了
只是不懂该给什么反应
还好
气氛一直维持愉快
你分析了角度问题给我听
很轻松愉快的第一次喝茶
会让人期待下一次
我喜欢听所有关于篮球的东西
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很谢谢你选择约我出来聊天
因为你大可不必理我的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
不过我还是写了
希望你会看到
以后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